一個男士跟女友約會遲到了。
女友疾言厲色道:「像你這種不守時的男人,全天下只有狗才會愛你~」

男士說:「我剛去辦事情,剛剛繼承了遺產。」


......女友:「汪汪!汪汪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深夜,蒙面搶匪在街上搶劫到一個衣冠楚楚的男子
用槍指著那個人說:『把你的錢給我...!』;
那人勃然回答說:『你怎麼可以這樣做,我是國會議員ㄟ!』
   
 搶匪:『哦 !那麼,把我的錢還給我。』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戶人家,因為孩子夜晚哭個不停
,吵得大家都睡不著。
;媽媽哄了老半天還是沒辦法,於是便拉開嗓子開始唱催眠曲。
 過了一會兒,孩子仍是啼哭不停,卻聽到隔壁的鄰居大叫:

 
  「不要再唱了!還是讓孩子哭吧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銀行裡古小姐的座位被排在入口處
,常常有人問東問西的,

 久而久之,古小姐就覺得很討厭,不勝其煩。
 有一天她突然想到一個妙計,便放了一個「此處非詢問處」的牌子。
 
  結果,以後來辦事的人,都問古小姐:「請問詢問處在那裡?」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星:你相信我一天只睡一個小時嗎?

記者:那妳其他二十三個小時在做什麼?

 

明星:打瞌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男人與女人的定義
成功的男人就是能夠賺比太太花費還多錢的人

成功的女人就是能夠找到這樣的男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