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10/7日從舊愛(YAHOO部落格)打包完後,就歡歡喜喜準備到新歡(痞客邦)好好打理我未來的新家,怎麼感受到自己似乎不太受這新家歡迎,每次匯入打包好的備份檔案就只收到3個字~不是...歡迎你! 更不是...我愛你! 而是...連線中...,連線中...,more & more...連線中...,似乎沒完沒了似的!!!

  打從10/7中午至今日中午,最高紀錄有過1-2個小時都沒關閉網頁...它仍在連線中...,也犧牲睡眠挑在一大早六點時在網路較不塞車的時段,多次重複重新操作匯入檔案,結果,仍舊,...連線中...我恐怕額上不只三條線了,好無言!!! 也很不耐煩了,痞客邦系統究竟出了什麼毛病???

  要不是好友早早入住痞客邦,先前有了約定,我早就移情別戀另外尋覓真心誠意歡迎我的新歡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打包 Beryl 牢騷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