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測測你在想什麼?

 
我到藍海灣 , 要來好玩的遊戲唷~!!
 
我還看到新聞記者拿這問馬英九呢@@
 
大家來玩玩吧...輸入自己的姓名看看腦袋瓜想什麼....
(注意:若本身改過名字的,可能就不準了~這是經過我和我同學測式得來的結論。)
 
玩法:
先點進去
在空格中輸入自己的名字  按enter 
會出現你腦袋瓜在想的事情,
 
勁爆的事來了:
那顆腦袋下面還會出現 "XXXの前世の脳内イメージ".... 
腦袋生鏽的時候~可以順便再上去看一下.. 呵
 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
 
 
惱 -> 煩惱
愛 -> 愛
休 -> 休息
H -> 性
食 -> 吃
金 -> 錢。
欲 -> 慾望
秘 -> 祕密
遊 - >遊玩
噓 -> 謊言
惡 -> 壞
忘 -> 健忘、放空、無我之境界
逃 -> 逃避
學 -> 好學?
酒 -> 我也想有這個字
友 -> 友達,朋友,友誼
妄 -> 妄想
變 -> 我只想到 變態的變,不然就是善變吧
 -> 難過?
謎 -> 不知道
眠 -> 睡覺

->  ....不知道什麼意思~?!  據說: 杜正勝, 陳水扁...的腦袋瓜裡很多....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TUlTGWKVBw4Dzz4EDdGTDvXOwQ--/article?mid=90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測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