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個月因朋友e-mail告知有網路好康活動!! 而參加看影片送囍瑞果汁的活動~

在觀看囍瑞公司的官網後對於它們的有機咖啡深感興趣(我是每天一杯咖啡才能有動力的咖啡族),因此順便詢問是否有機會試喝囍瑞有機咖啡? 想不到囍瑞公司如此慷慨,願意在此次寄送果汁時也附贈有機咖啡讓我試喝 

昨天早上一收到囍瑞公司寄來的5種口味共10瓶的天然果汁及囍瑞有機即溶咖啡,馬上先把咖啡開封來品嚐~

開封時咖啡醇厚的香味撲鼻而來,接著好奇的用官網所介紹的冰水充泡法來試著沖泡,但出乎意料! 真的攪拌一兩下!咖啡顆粒就快速溶於冰水裡,這真是太神奇了! (我以為要攪拌一些時間才可能溶解)

一般市面即溶咖啡大都要先用少許熱水沖泡,至今未曾買到可以直接冰水沖泡的,實在太適合我這個夏季酷愛冰咖啡的人

當然趕緊來試試咖啡口感是否是自己喜愛的!! 我先在咖啡裡加少許的糖攪拌再加入鮮奶及大量冰塊,攪拌後來試試它的口感,結果.....令人驚喜!! 太好喝了!!很接近原豆咖啡現煮的香味.口感!!

因緣際會~無意中終於找到最貼近我喜愛的現煮咖啡口感的即溶咖啡了,實在太驚喜了!! 買過也試喝過市面上市售的許多即溶咖啡,大多是我很不喜歡的帶點酸味的咖啡,總覺得不順喉...怪怪滴

還是最喜歡現煮咖啡的口感,但無奈家住小公寓空間小廚房更小,煮完咖啡後就得清理咖啡機再晾乾收起來放,無法將咖啡機直接放置廚房方便使用,久而久之就改為沖泡較方便的即溶咖啡了,但一直無法喝到最喜歡的咖啡口感,現在終於找到了我的最愛的口感的即溶咖啡了 

◎飲用方式:

方法一:將一茶匙有機即溶咖啡放入杯中,注入140cc 90℃以上的熱開水,這樣才能沖泡出香醇的咖啡喔

方法二:可直接加入(冰、熱)鮮奶中,品嘗香醇咖啡所散發濃郁迷人的香味。

方法三:直接加入冰開水即可品嘗清香的冰咖啡

如果對囍瑞有機即溶咖啡冰水沖泡法有興趣,可參考影片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ioeslohas@kimo.com/article?mid=226&prev=227&next=221

 


 

 

 

 

女兒說很好喝的囍瑞果汁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機 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