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RYL : 這是一個朋友轉寄過來的信件 , 徵詢過她的同意後 , 將它PO上網與大家分享 ~


 


我朋友真的在面試鬧過


我忘記他去哪個大學面試了~~就推甄的第二階段面試


面試官除了問些一定會問到的" 為什麼會想來唸這個"....之類的之外


因為它是有點藝能的科系, 所以面試官有叫面試生做才藝表演


我朋友沒料到這個, 發現別人拉小提琴啦幹麻的都好屌..


他就   一下下( 什麼都沒準備)


然後他腦袋我不知怎麼回事, 突然出現一個Idea


當面試官要他才藝表演的時候:


面試官: 請你表演一項才藝, 嗯...你的表演是什麼呢?


我朋友: 嗯...我想表演一分鐘內模仿74個人..


面試官此時眼睛放出光芒 (一秒要幾個ㄚ)


面試官: 喔..那就請你開始吧~~


我朋友: 好的~那就開始計時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個模仿國父孫中山


他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


我朋友: 因為國父已經往生, 往生的人當然是躺在棺材裡


面試官: 那下一個


我朋友: 接下來是蔣中正


然後又做出一個躺著的姿勢


我朋友: 因為蔣中正也已經往生了, 當然也是躺在棺材裡


面試官此時臉上已經有幾條線了


我朋友此時問面試官: 還有幾秒?


面試官: 嗯...還有30秒..


我朋友: 喔...只剩這樣ㄚ....那我就在30秒內把剩下72人模仿完


於是, 他....他又做出一個躺著的姿勢  然後說:


這是黃花崗七十二烈士


面試官聽說笑了蠻久...


重點是後來他學校放榜了, 是實踐大學媒體傳播設計系


苦等了許久之後, 榜單終於貼出


雪特!!他上了!!正取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